維他命C除了有助提高身體免疫力外,仲可以用在肌膚上,有助肌膚美白及收細毛孔,係肌膚的抗氧化最佳拍檔,基本上是一個全效的護膚品,而Kiehl's 今季就研發出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,令到抗皺美白更全面。

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 HK$605 (50ml) ; HK$780 (75ml)
Powerful-Strength Line-Reducing Concentrate
有效改善肌膚質感,提升亮澤度及減退面部紋理
 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一直係Kiehl's 的皇牌產品,舊版已經銷量超過500萬瓶,當然好野唔好比佢停,2018年推出全新升級版,仲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.5%,及增添透明質酸,1支精華就含有200個鮮橙的維他命C份量,大大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。
 精華帶著清新柑橘的香味,一抹就能令肌膚迅速吸收,用後肌膚帶有亮澤的光滑感,質感毫不黏笠。
精華的質感如乳霜般的厚實,塗抹後肌膚會感到一點暖暖的微溫感,感覺十分舒服。
推開後精華很快就被肌膚吸收,一點都不黏笠,肌膚的觸感如絲質般的柔滑,加上其維他命C性質穩定,可以早晚使用,不需擔心肌膚反黑的問題,早晚照顧肌膚抗皺及美白的需要。
使用2星期後,能夠改善暗沉膚色,而且有效提升肌膚的光澤感,亮活精華亦可用在眼角上,不會引起油脂粒,而且有效改善眼角及面部細紋,令到細紋淡化,是眾多抗皺的產品中,最快見效。
係雙維他命C的功效下,2星期後就可以擁有亮滑的年輕素肌。
 
 
KIEHL’S Facebook︰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