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No.1人氣美妝店@cosme store今年中登陸香港星光行,除了美妝排行榜專區每月排名備受矚目外,旗下自家品牌@cosme nippon 亦同樣出色。品牌以「Amazing Discovery」為主題,發掘日本全國各地不為人知的的珍貴材料來製美妝品,讓愛美族真正體驗日本的傳統文化。試用過後,你心裡可能會說出品牌的點題句:「我想要的就是這種產品。」不是賣廣告,用過你就心領神會。

 

第1站:沖繩

海藻×花×果實精華液面膜with 琉球美肌 $116 / 3pcs
沖繩是一個充滿陽光和活力的地方,這款精華面膜用上沖繩特產的海蘊(褐藻醣膠),海蘊具有極高保濕及修復能力,再加上木槿精華、扁實檸檬及月桃精華等美容成分,只需敷上10分鐘,肌膚就會變得充滿滋潤感及富有彈性,而且從內到外散發出明亮的光透感。很喜歡那股淡淡清新的柑橘香氣,用起上來十分舒適放鬆。
 
 
第2站:熊本
阿蘇馬鬃油潤手霜 $260 / 250ml
馬油潤手霜是日本熱門手信之一,除了北海道出產馬油外,熊本縣的阿蘇市同樣盛產馬鬃油。阿蘇馬鬃油比起其他地方出產的,質感更為清爽,而且不黏笠。這款馬鬃油潤手霜還加入了熊本的檜木、天竺葵、薰衣草等精華,帶著清爽的木質香氣。其潤澤成分能夠迅速滲透肌膚,舒緩手部肌膚的乾燥,令手部增添清爽光澤,並且不留下任何黏膩的感覺,十分適合夏天使用。

第3站:北海道
北海道山麓融雪卸妝水 $222 / 250ml
來自北海道的「京極.羊蹄山雪水」,是北海道名水之中最清澈的雪水。卸妝水添加了北海道手工採摘的有機紫蘇葉、洋甘菊等有機草本植物的成分,把卸妝水浸濕化妝棉,輕輕一抹,就能夠輕鬆卸去面上的彩妝、皮脂污垢及老廢角質。清爽的無酒精配方,用後不須再次潔面,特別適合混合性的膚質使用,用後肌膚變得深層滋潤及光滑,重現水潤素肌感。卸妝也可以同時護膚,是必定回購的產品。

 
 
第4站:石川縣金澤
金箔蜜粉 $241 / 5g
彩粉 $174 / 0.95g
金澤市是金箔之鄉,當中「緣付金箔」傳統技藝已有超過400年歷史。這產品把高純度的23.44K金箔加入蜜粉內,有助修飾肌膚,讓肌膚看起來更柔滑細膩。蜜粉除了適用於面部外,亦可用於身體上,令你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自然的閃耀光澤感。另一款金箔妝物是彩粉,以「加賀五彩」傳統顏色為基本色調,彩粉的質感細滑,帶有珠光色澤,能作為眼影、眼線及腮紅多種用途,而且不易脫色,讓金光仿如從肌膚中散發出來。
 
 
第5站:奈良宇陀金
奈良宇陀金牛蒡濃縮潔面膏 $107 / 100g
這是2018年最新推出的產品,採用奈良縣出產的宇陀金牛蒡,牛蒡纖維高,能夠清除體內毒素,為皮膚排毒及淨化。潔面膏是泥狀的質地,把潔面膏搓出豐盈的泡沫後,便能深層清走毛孔內的污垢、粉刺及黑頭,特別是在鼻翼及下巴的部分。持久使用,會看見粉刺黑頭消失得無影無蹤,用後肌膚的觸感十分舒適清爽,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潔淨感覺,最適合秋冬轉季用。
 
 
第6站:日本各地
根菜面膜(土佐嫩生薑 / 宇陀金牛蒡 / 沖繩島蘿蔔 / 愛媛孟宗竹 / 熊本安納芋)$76 / 10pcs
根菜面膜共有5款,取自日本各地的名產蔬果根莖製成的面膜,主要功效是為肌膚補水保濕,不同的蔬果成分更有獨特功效,有助改善膚色、毛孔、粉刺、控油、舒緩過敏等肌膚問題。面膜紙的質感較厚,敷上面的觸感尚算舒服,敷後感覺肌膚像飲飽水一樣,而且絕不黏笠,肌膚觸手滑溜。連續使用數天後,明顯見肌膚的乾紋減輕了,肌膚乾燥情況改善了,難怪是這品牌系列中最暢銷的王牌產品。

 
 
屯門有分店喇!
@cosme store 已於9月1日在屯門市廣場 tmtplaza開設第2間分店,店內所有產品一樣可以隨便試用,愛美族大可試過喜歡先買,不怕花冤枉錢買下大堆不合用的美妝品。屯門店亦引進「freeplus」、「Bare Minerals」及「Shiseido Waso」等獨家護膚品,愛美族以後不用再去日本撲貨喇!
 

INFO
@cosme store
地址:尖沙咀星光行105號舖 / 屯門市廣場1期1060舖


TEXT & PHOTO:邱蓮達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