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左中秋後,天氣開始逐漸轉涼啦,又係到轉季既季節,呢個時候肌膚最容易出現水油不平衡,引致皮膚乾燥、泛紅等敏感情況出現,呢個時間我一定選擇成份天然的護膚品,法國品牌Caudalie 一向以天然成份著名,能夠在轉季的季節裡為肌膚加強保護,舒緩因轉季引起肌膚的敏感症狀。

最喜歡Caudalie的 Vinosource葡萄籽保濕系列,產品是100%採用人手摘的法國有機葡萄,不含香料、防腐劑及有害成分,而且全植物精華配方,十分適合純素的朋友使用。 
 
葡萄籽晚間滋潤護理油 HK$360/ 30ml 
Caudalie Vinosource Overnight Recovery Oil
適合乾性及敏感肌膚 (於晚間使用)
轉季既天氣,就最啱用護理油,採用滴管控制使用份量,用起上來更為方便。
質感清爽不油膩的保濕護理油,具有6種珍貴100%的天然植物油成份,包括︰
滋養修護的葡萄籽油、荷荷巴油、芝麻油
抗炎修復細胞︰迷迭香
更新細胞︰玫瑰及玫瑰草香薰油。
於每晚塗精華、面霜前,加塗一層【葡萄籽晚間滋潤護理油】,能夠在睡眠中深層滲透皮膚,翌日早上肌膚充滿光滑感及回復Q彈,特別對小喵這種乾燥缺水及易敏感的肌膚,效果更為明顯,而且質感十分順滑,不會令肌膚感到黏笠侷促
 
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 HK$260/ 40ml 
Caudalie Vinosource Moisture Recovery Cream 
適合乾性肌膚
想加強舒緩敏感及滋養效果,就要用埋【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】,保濕面霜含有多種活性成份,而且質感柔滑豐潤,能夠深層滋養及紓緩肌膚敏感,減底肌膚乾繃度,用後肌膚重現柔軟光滑,整天觸感滑溜,十分舒適。
我喜歡晚間於護理油後使用,能夠在睡夢中加強肌膚修復能力,緊緊鎖住肌膚水份,日間就可以於保濕精華後使用,能夠長時間滋潤肌膚,而且上妝仲好貼服,不會浮粉呢。
有機葡萄籽水®保濕噴霧 HK$60/75ml
Caudalie Organic Grape Water
100% 有機葡萄製成
保濕噴霧100%用有機葡萄製成,絕不添加任何水份,所以抗氧化係極高,而且蘊含葡萄籽多酚及多種礦物質, 能夠即時為肌膚保濕同時減少肌膚泛紅。 
而空氣污染會經常令到我的皮膚出現痕癢,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可以有效舒緩痕癢症狀,為肌膚帶來清爽的水潤感覺,加上霧化的噴頭,仲唔怕整溶個妝,既可止痕又可保濕,加上細細支,就算帶出街都十分方便

即使轉季,對小喵這種乾燥缺水及易敏感的肌膚來說,最好就備有一套防敏感的Caudalie SOS系列看門口,以備不時之需,令肌膚秋日都可以保持長效的清新水潤感。
 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 
 Caudalie Facebook︰ 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