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紅菜頭具有天然抗氧化能力,不論作為沙律或是煮湯,都同樣美味,而日本Atorrege  AD+的產品含有紅菜頭最重要的保濕成分-甜菜鹼,能夠為肌膚補濕、抗敏及舒緩刺激的功效,係性質溫和的護膚品,適合敏感肌膚使用。

小喵早前就嚟到來自日本的Atorrege  AD+ 天然力量染色工作坊,體驗紅菜頭的溫和保濕潔面威力。
今次工作坊來到專門採用天然剩菜製作染料的染樂工房,主角是 Atorrege  AD+的主要成份紅菜頭,化身成為紅色的染料,在生活中帶來多種的可能!
係導師指導下,每人都可以輕鬆完成自己的作品呢。
而Atorrege  AD+的產品專為改善都市問題肌膚而設,加上天然植物成份,連孕婦都適用,而「深層淨膚啫喱」及「美肌潔面泡泡」係基礎系列中就最為出名,深受港、台、日的博客推薦呢。
深層淨膚啫喱 HK$270/125g
 Atorrege  AD+  Mild  Cleansing
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、痘痘及濕疹肌使用。
每款產品上都有一個數字,是代表護膚的所屬步驟,而「0」即是代表第一步,依著數字來護膚就好了。
深層淨膚啫喱是市面上唯一能做到10秒極速溶妝的淨膚啫喱!加入超強補濕成份甜菜鹼,性質溫和,能深入肌膚,把油脂溶解及將黑頭變軟容易被清走。
 淨膚啫喱獨特之處只要把啫喱放在乾掌心揉搓暖後,然後敷上乾的面部10秒。
 靜待10秒就夠,不需按摩。
 登~登~彩妝就會自動溶解浮出來,再輕輕打圈加強潔淨力後便可用微溫水沖淨肌膚,皮膚就會顯得更乾淨。
防水眼線一遇淨膚啫喱即刻溶掉一半,據聞是以眼藥水的標準來製造,所以不會澀眼,真的很貼心抵讚,慢慢的會看見彩妝浮出來,呢個時間千其唔好摔面,還是乖乖的靜待10秒,直接用清水洗面。
臉上的彩妝輕鬆的卸走不留痕,比起卸妝油減少了乳化的步驟,十分方便,而且不會帶走肌膚水份,觸感很柔軟呢,卸妝效果很不錯。
美肌潔面泡泡 HK$270/150ml
Atorrege  AD+  Face  Wash  Foam
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、痘痘及濕疹肌使用。
卸妝後,接著到1F的潔面泡泡啦,同樣是無香料及色素
 由超強補濕成份甜菜鹼及椰油等天然潔淨成份煉成,在肌膚潔淨之餘亦同時保濕,用後更能提高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度。
綿細的泡沫是透過納米技術製作出來,綿密的程度連倒轉也不會跌下,反地心吸力驚人,能夠直接滲入皮層,深入毛孔帶走污穢。
我很喜歡用泡泡為肌膚按摩,特別是鼻翼的位置,能將酒米、粉刺、污穢直接抽出,更可預防黑頭形成。
10秒後就可以清洗,肌膚觸感十分乾淨不繃緊,仲即時透亮起來,效果真的令人嘩然。
 用了2星期,發覺鼻上的黑頭不知不覺地減少,酒米暗粒也好像無蹤了,打造素肌,從「0」的步驟開始,Atorrege  AD+ 基礎系列實在令人很放心使用。
 
 Atorrege AD+體驗店
地址︰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2樓10號舖 
電話︰2191-9850
 
銷售點:指定屈臣氏大藥房、指定LOG-ON專櫃、@cosme  store
 
Atorrege  AD+ Facebook︰
 
Atorrege  AD+ Website︰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