係韓國經常出現人龍的超人氣草莓甜品店 Le Bread Lab 終於黎到香港啦,其皇牌產品草莓奶油捲及草莓牛奶亦俘虜了不少少女心,基本上去韓國都必定去食,今次佢終於登陸係香港Mira Place One,整間店都是以粉紅色作主調,加上粉紅色的梳化、大理石磁磚及香檳金的擺設,充滿著典雅的少女風,絕對影相打卡一流,香港店原來仲有限定口味,今次唔排喜茶啦,先黎Le Bread Lab 潮聖先。
 

 

Le Bread Lab 奶油捲的忌廉及蛋糕等都是從韓國以低溫運送來港,保證蛋糕的味道跟韓國的一樣,
而每一款奶油捲的忌廉及蛋糕味道都會略有不同,
 
加上一口一件,不會喪失儀態。

 

 人氣草莓奶油捲 $68/4件;$168/12件
人氣草莓奶油捲是店內最熱賣的Hot Item,蛋糕的口感充滿空氣感,而且蛋味十足,鬆軟的程度猶如綿花糖一樣,加上飽滿多汁的香甜草莓及幼滑的忌廉,整體的味道甜而不膩,令人難以抗拒。
草莓巧克力奶油捲 $68/4件;$168/12件
除了原味草莓奶油捲外,仲有朱古力味,連蛋糕及忌廉都是以朱古力製,朱古力味十足。
摩卡奶油捲 $68/4件;$168/12件
Mocha 的忌廉是以咖啡豆製成,充滿香濃咖啡味,忌廉的口感亦較為實在。
鮮芒果奶油捲 $68/4件;$168/12件
啖啖的芒果肉加上酸酸甜甜的味道,令人十分喜愛。 
香蕉奶油捲 $68/4件;$168/12件
香蕉奶油捲是小喵極力推薦,忌廉是用香甜幼滑的香蕉打成,蕉味特別濃郁。


【香港限定】雜果奶油捲 $218/12件
香港的朋友十分幸福,仲有香港限定口味,用上多款時令水果,包括香印提子、藍莓、芒果及士多啤梨製作,充滿鮮果的清甜味道,整體不會太甜,每日限量發售 50至100盒。
 
酥香牛油曲奇 $198元/盒除了奶油捲外,仲有韓國直送的手工曲奇餅,一盒一共有4款味道,包括︰原味、椰子、摩卡和巧克力,口感酥脆及充滿牛油香,加上粉紅色的禮盒,最啱過時過節送比朋友。
 
草莓牛奶 $48/瓶;草莓奶茶 $42/瓶
另一款皇牌產品就是草莓牛奶,香濃的鮮奶內搭上粒粒新鮮草莓果肉,味道清新,個人比較
喜歡草莓奶茶,是以韓國黑茶所製,帶有香濃的茶味,加上草莓的鮮甜果味,奶香加鮮果充滿驚喜。
紫薯牛奶 $38
 
是以新鮮紫薯去製作,紫薯味超濃郁,飲完一杯都飽哂啦。

 

 
Le Bread Lab 是以4件奶油為一盒,啱啱好係一個人的份量,就算一個人食都不會覺得太甜膩。
  


 

LE BREAD LAB Facebook︰
地址:尖沙咀美麗華商場一期3樓303號舖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