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到了Giorgio Armani 的限量版氣墊精華粉底,真的有點受寵驚呢,她家的粉底可是好用得沒話可說,那種輕盈透薄的貼服度拍得住GA粉底液的妝效,令人一試愛上,不愧為No.1 的底妝大師,而今年氣墊精華粉底亦換上新包裝,同樣是走在美妝的時尚尖端。

全新限量版MY ARMANI TO GO 氣墊精華粉底,把時裝元素融入粉盒設計當中,粉盒上別出心裁的放射性扇形線條作為靈感,將銀色亮面圖案點綴經典黑紅色粉盒,將彩妝與時裝藝術完美地結合,成為底妝界破格時尚。
 限量版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 (備有#2及#3色) HK $590 
限量版氣墊有#2及#3兩種色號,是象牙白及自然色,很適合亞洲的女生膚色,塗上後比較自然而不會死白。
水滴型設計的專用粉撲亦令人大愛粉撲的觸感柔軟,能夠取出適量的粉底液,不會吃掉太多的粉,連鼻翼、眼角這些難以上妝的細微部位也照顧周到,令妝效更為完美地貼服。
 
 
只需把氣墊粉底輕輕印上肌膚,就算塗抹2層,妝感依然輕盈貼服,不會令肌膚感到侷促不透氣,而3號色跟我的膚色很貼近,能令膚色顯得均勻,有效提亮膚色,可需要三兩下手勢就很快完妝,啱哂趕時間出門的上班一族。 
 若想加重遮瑕效果,可在瑕疵的位置上重復印上多層,能夠輕易遮去痘痘印、毛孔及斑點等細微瑕疵,遮瑕力效果不錯,連遮瑕產品也可以省回來。
最明顯遮去的是帶瘀黑色的黑眼圈,不會令眼部肌膚顯得乾燥,同時提亮了膚色,令雙眼有放大的效果,這教我死心塌地。
氣墊另一讓我著迷的地方,是加入了荔枝精華、甘油和透明質酸等護膚精華,所以水潤度特別高,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,而且質感不黏笠,連我這種乾性肌膚都可以持效保濕,妝效持續一整日不會輕易浮粉。 
小喵我是一個很懶的人,而精華氣墊粉底實在太方便,只需要輕輕往面上印一印就可以出門,平時需要用粉底刷上妝也免卻了,而GA本尊的粉底液也悄悄的被閒置了2星期,加上遮瑕度不錯,痘痘印、毛孔甚至黑眼圈也是可以一一遮蓋,而扇形線條的黑紅色粉盒令我走在美妝上的尖端呢,怎能教我不忠心
 
 
Giorgio Armani Facebook︰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