呢幾日嘅天氣如夏天般熱,晚間卻變得潮濕起來,妝容變得容易暗黃出油,想肌膚不易脫妝,就必須用上控油成份的蜜粉來定妝,Bb LABORATORIES 的皇牌產品透明質酸滋養蜜粉是一款能夠化妝同時護膚的蜜粉,最啱轉季的天氣使用。
 
 

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滋養蜜粉 $565
 Hyalurone Clear Veil Skin Powder
蜜粉內蘊含保濕成份的角鯊烯、透明質酸和蜂皇漿等成分,能長時間滋潤皮膚及鎖住水份,減少多餘的油脂分泌,令妝容keep 住持久亮麗。
每盒蜜粉還跟一個絨毛質地的粉樸,柔軟舒適,軟綿綿的觸感十分舒服
 蜜粉是超細緻的納米雲母粉,質感輕柔貼服,能夠均勻著粉,有效遮蓋毛孔和細紋,可以為肌膚持效控油保濕,令妝容更為持久。 
粉質是十分幼滑細膩,不會令妝容卡粉,亦沒有任何氣味。
  而我習慣完妝後都會掃上碎粉,令妝效更為持久,而掃開後,蜜粉會自動調整膚色,令肌膚充滿光澤的「柔焦」效果,是細緻的啞光感,不會令肌膚泛白,妝效十分自然,感覺舒適零負擔,適合任何膚色的朋友使用。
蜜粉能夠有效淡化面上的毛孔及細紋,令妝容更為細緻,整體帶有務面焦柔的妝感,皮膚亦提亮起來。
Bb LABORATORIES 期間限定化妝保濕套裝 $610
- 透明質酸滋養蜜粉
- 專業修復水潤面膜
- 透明質酸‧彈力蛋白‧骨膠原原液
 專業修復水潤面膜
一周使用1-2次。
面膜出名保濕度高,含有多種高效的保濕成份,當中含有高效補濕成分復活草精華,能幫助肌膚內部細胞重建儲水機能並注入水分,獲得很多網紅推薦
 面膜是奶油的質地,氣味清新,敷15-20分鐘即時為肌膚補水,觸感清涼,20分鐘後面膜會轉變成透明。
20分鐘後用海綿或暖毛巾輕輕把面膜抹淨,肌膚即時顯得飽滿柔滑,充滿水嫩感,特別是轉天氣的季節,能一趕暗啞膚色,令肌膚變得透亮起來,充滿光澤細膩。
 透明質酸‧彈力蛋白‧骨膠原原液 $158/5ml
鎖水、提升、緊緻
這瓶原液很早前就用過,是十分適合乾性及甩皮的膚質使用,三合一功效的原液是充滿活性成份, 含肌膚緊密不可或缺的三大元素「透明質酸」、「彈力蛋白」、「骨膠原」,能夠有效改善鬆弛、皺紋、乾燥,令肌膚潤澤、豐盈,充滿彈性緊緻的觸感。
前文回顧︰5 天擺脫肌膚衰老感 -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‧彈力蛋白‧骨膠原原液
在敷面膜後使用,肌膚會特別容易吸收,能夠日夜令肌膚保持滋潤,明顯地收細了毛孔,充滿飽滿水潤感。
不過令我最驚喜的是,三管齊下能即時改善暗啞膚色,亦為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,Bb LABORATORIES  的蜜粉控油功效,能令一些易變黃的底妝都可以同時抗氧化,就算外出採訪拍攝,8小時後的妝容依舊,沒有半點脫粉,面上亦沒有出現一條條的乾紋及油光,成為外出工作的拍檔。
 
BB LABORATORIES Facebook︰
 
地址︰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G015舖
電話︰2808 0533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b LABORATORIES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