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季底下,皮膚顯得特別脆弱,而喵的皮膚屬於乾性,在回南的天氣底下,水油更顯得不平衡,而晚間我必備護理油在睡眠當中作出補水的修護,第二日起床皮膚會顯得嫩滑水噹噹,所以一直是我作為晚間修護的良方。

SAMPAR Oils in One 多元透明質酸精華油 HK$480 /30ml
  9 大修護功效︰
修護、滋養、舒緩鎮靜、抗皺、緊緻、收細毛孔、飽滿、亮澤、提升妝容
精華油上年才正式登陸香港,雖然是「油」的設計,但質感卻清爽得令人大出意外,一直深受很多美容界的朋友推薦。
精華油含有多種植物油成份,包括︰琉璃苣油、 葡萄籽油、玫瑰果油、御米油、覆盆莓籽油、 澳洲堅果油、巴西胡桃油、椰子油、紫蘇葉及葵花籽油,能夠為肌膚深層保濕鎖水滋養,而透明質酸微球及維他命 A、E、F具有極高效的抗氧化及活化細胞功效。
  而坊間的護理油是需要加入爽膚水或花水才容易推開及吸收,而Oils in One就正大反其道,以先進科技將 8 種珍貴植物油 + 透明質酸微球合二為一,令到質地更為清爽及保濕。
喵是乾性肌膚,我會先取4-6滴的份量為肌膚按摩,然後再塗上面霜或是敷面膜,有效鎖住水份,令皮膚感到滋潤。
 而 Oils in One最令我驚喜的是,用後肌膚顯得軟熟柔滑,一點油的油黏笠感也沒有,而且仲好快吸收,感覺輕盈,就算妝前使用,也不會令肌膚泛起半點油光。
說到濕疹皮膚,在潮濕的天氣底下,是必需必需必需加強保濕,而且護膚品的質感亦不可過於黏笠侷促,而Oils in One就含有濕疹皮膚都適用的琉璃苣油及椰子油,能夠為乾性皮膚長時間保濕滋潤,減少肌膚泛紅裂開,加上質感清爽,不會令到皮膚感到侷促, 減少對皮膚刺激,加上全植物性,連孕婦都適用。
 
SAMPAR Facebook︰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 SAMPAR 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