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膚品能夠用到Hit Pan 見底真係好有成功感,事關有些護膚品用了頭2轉已經覺得唔啱自己,已經轉手送人,留下來的亦是寥寥可數,今次用清了護膚品同化妝品,有好亦都有唔好,比大家一個參考。

1.  Mistine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筆 $38
泰國第一美妝品牌Mistine的眼線筆,係十分抵用,$38就有一支,用足大半年,顏色除了夠濃夠黑外,筆尖亦十分幼細,能夠畫出超幼細線條,而且極速快乾,而小喵的眼是內雙兼油眼,整日也不會暈開,用過一次就不會再轉,下次要去泰國入定貨。
回購度︰👍👍👍👍👍 (5/5)
2. D-UP 雙眼皮膠貼 (粉紅盒)
D-UP 雙眼皮膠貼是我不斷不斷不斷用清兼回購,已用了很多年,一貼一撕就可以即時為眼皮定形,加上支撐力強勁,很容易將內雙眼皮變成雙眼皮,眼皮整天也不會掉下來,而且舒適度高,貼上如無物一樣,加上近年推出的粉紅盒,是專為敏感眼皮而設,容易卸妝,用後不會起油脂粒及敏感。
回購度︰👍👍👍👍 (4.5/5)
3. LUNA 升級版高水份精華粉底霜 SPF 35 #21 HK$278
粉底霜有爆水神器之稱,膏狀的質感很透薄很好推,能夠即時與肌膚混為一體,有一種韓妝的水潤光澤感,不過遮瑕力不是太強,暗瘡印及黑眼圈是遮不到🙅,我反而喜歡把LUNA 作為Base,再撲上Armani / Tom Ford 的粉底,令妝效更為完美。
回購度︰👍👍👍(3/5)
4. Caudalie 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HKD$510/30ml
精華液最令我驚喜的地方是出門旅行,都唔驚會被哂到出斑,話說上年去緬甸的時候,太陽係超猛烈,完美精華液再加埋防曬就可以雙層保護肌膚,加上有橄欖鯊烯,用後挺保濕,能夠為肌膚抗氧化及提亮膚色,回港後我冇出過半點色斑,而且膚色亦顯得均勻,已經教我大叫驚喜。
回購度︰👍👍👍👍 (4/5)
5. Caudalie 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 HKD$260/150ml
呢支精華露真正用家不是我,而是我家的牛叔叔,先說他是濕疹肌,所用的產品成份不能有半點刺激的成份,否則整張面即時變得超紅及痕癢,而精華露的質感不黏稠,十分清爽,有助濕疹皮膚抹面上的死皮,及令肌膚回復光澤感,最重要是能夠為肌膚打好保濕底,令後繼的護膚品持久度更長效,當然價錢比起其他牌子的「神仙水」已經是十分抵用。
回購度︰👍👍👍👍 (4.5/5)
6. Sensatia 無皂潔面液 $168/220ml
Sensatia是巴厘的天然護膚品牌,我很喜歡品牌理念,是支持當地漁民的生活,而無皂潔面液是超級溫和,帶有清幽的依蘭依蘭、薰衣草及佛有柑的味道,單是氣味已經令人感到舒服,雖然無皂配方,但用後肌膚感到乾淨,而且不會帶走面上的油脂,不會令肌膚感到乾繃,水感十足,十分舒適,連乾性肌膚都啱用。
回購度︰👍👍👍👍 (4/5)
7. Shiseido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$860/50ml
再生精華也是用清了很多瓶,特別是針對痘痘的傷口,用上再生精華能加快肌膚復原的速度,及減少留有疤痕,最明顯的是用後肌膚會感到潤滑飽滿,而精華主要是為肌膚防禦,特別是近年大家最為關注的環境侵害,能夠為肌膚形成一度隱形的屏障,減低對肌膚的刺激及提早衰老,是一瓶禦防勝於治療的精華,大大增加肌膚的免疫力,不要說看不到功效,而靜悄悄的為肌膚做了防禦的準備功夫。
回購度︰👍👍👍👍 (4/5)
8. 菊正宗化妝水 (粉紅色)
除左平及抵用外,我實在是找不到其他形容,$49就有500ml的化妝水,在那裡找,化妝水是以菊正宗的純米吟釀酒而成,不竟是釀清酒出來的副產品,所以會帶有一點清酒的香味,不過就沒有酒精的刺激感,喵的肌膚是乾性,所以選擇粉紅色是滋潤型,說實話用後肌膚感到水潤,但用了一整瓶也看不到毛孔有收細的功效,看來要勤力的濕敷才見效,但用來作2次清潔,能夠軟化角質,將死皮抹走,感覺是很不錯。
回購度︰👍👍👍👍 (4/5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