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酒粕面膜自上年被范爺推薦後,成為小紅書上大熱的人氣護膚品,在日本藥妝店初推出時,很快就被搶清光,而最近日本潔膚專家 Beauclair 的酒粕面膜亦正式登陸香港,除了一般面膜潔淨美白功效之外,仲可以提升肌膚自癒力,令肌膚細胞強起來,比起一般酒粕面膜更多效用。

Beauclair 酒粕透白肌面膜 $138/170g
酒粕其實是釀清酒後剩下來的乳白色酒糟,含有多種天然的美肌成分,包括最廣為人知的氨基酸及微量礦物元素,能夠提升肌膚自癒力、延緩抗衰老、去暗黃、保濕撫乾紋、滋潤及減淡斑點,功效多多,是近年被熱推的美容產品。
酒粕面膜種類眾多,看得眼花撩亂,而「BEAUCLAIR 酒粕透白肌面膜」的酒粕,是產自日本著名清酒製造廠「壽酒造」,更榮獲新酒鑑評會的「金賞」,其酒粕自然質優純正,所含的肌膚營養素也更濃郁豐富,除了酒粕外,還加入了三大美肌成份︰「透明質酸」、「黃 芩根精華」、「玫瑰精華」,能夠為肌膚抗污染,提升免疫力,加上袋裝的設計,不太佔行李的位,今次我就帶左酒粕面膜去礁溪浸溫泉。
 面膜的質感如忌廉般柔軟順滑,容易推開,帶有淡淡的清酒香氣,絕不攻鼻,不會令鼻子有難受的感覺,浸住溫泉,敷著酒粕面膜感覺好舒服。
塗上面後靜待5-10分鐘,會有點輕微吉吉地嘅感覺,建議每週使用2-3次。
小祕訣︰
而我的日本朋友教導清洗前要先把面膜按摩2-3分鐘,面膜內的酒粕小顆粒能夠溫和去除面上的老化角質及粉刺,同時能夠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,令肌底透出自然亮白光澤,不再暗啞面黃,是萬試萬靈的小方法。
 極力建議大家用面紙抹掉面上的面膜,會較為容易清洗。
 原先暗黃的膚色即時變得透白,而且毛孔也顯得乾淨,即時為肌膚深層補水及收細毛孔,用後膚質更為柔軟嫩滑,充滿光澤感及彈性,如同蛋殼肌!

 

 范爺教落,除了當作面膜外,還可以用來沖涼及當手膜用,就算是婆婆的手,都可變得像少女手般滑溜,每包面膜可以用上8至10次,性價比高。
 
 
 銷售點︰萬寧有售。
 
Beauclair 日本No1潔膚專家 Facebook︰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