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香港最近的台灣宜蘭,有最著名的溫泉鄉礁溪,泉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,能夠促進血液循環,並減緩發炎現象,所以我定時會帶牛叔叔近近地到宜蘭泡溫泉,讓他改善濕疹的問題。而回港後,就用韓國CREMORLAB T.E.N.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,讓牛叔叔繼續為肌膚保濕護理。

 CREMORLAB T.E.N.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  $280/120ml
深層保濕 改善膚質
 T.E.N.神仙水是來自1100米深的金津礦物水 • 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,對多種疾病有正面功效,加上槲寄生及維他命原B5,能夠深層保濕及改善膚質。
T.E.N神仙水不含人造色素、人造香料、礦物油,通過敏感皮膚、皮膚科安全測試,連敏感肌都適用。而面膜精華水的質地比較稠身,是密集型的保濕類型,推開後精華水會為肌膚形成保護層,能夠柔滑肌膚。
日常於潔面後,把神仙水沾上化妝棉,用來抹拭肌膚,除了作二次清潔外,能夠有效爽膚及滋潤,令日間妝容更貼服。
 面對肌膚暗啞,出現疲勞狀態時,仲可以S.O.S濕敷10分鐘,會感到精華水不斷滲入肌膚底層,肌膚頓時顯得充滿水潤及光澤,化起妝內也很貼服,一趕疲倦感
 
 T.E.N.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令肌膚即時保濕及提升光澤,濕敷10分鐘仲可以即時為肌膚S.O.S,加上價錢大眾化,多敷也不肉痛。
 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/品牌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