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各大洗護頭髮品牌都紛紛推出生薑系列,因為生薑可以為頭髮抗衰老,仲可以防斷髮及令頭髮烏黑亮澤,最近日本樂天超人氣No.1品牌Hair Recipe推出全新「蘋果 x 生薑」防斷髮洗護產品,延續著生薑護髮的熱潮,並且在配方中加入蘋果修護配方,令頭髮留有果的餘香,絕對是OL今個夏日的恩物

而Hair Recipe是打著“You are what you eat” 的理念,把天然營養食材注入洗護產品,以水果養髮代替化學添加,早前推出的「杏桃 x 蜂蜜」及「奇異果 x 無花果」系列,亦引起陣陣潮,愛美的朋友不能忽視。
Hair Recipe「蘋果 x 生薑」防斷髮洗護產品
防斷髮、受損染燙髮適用
而Hair Recipe今次推出的蘋果生薑洗護系列含有天然抗氧化物 - 姜辣素及花青素,能夠抵抗頭髮易斷,促進頭髮健康強韌生長,防止頭髮變稀簿,加上零矽配方子,不含Paraben防腐劑及礦物油等有損頭髮的成份,著重頭髮健康的朋友必試。
Hair Recipe 蘋果薑洗頭水
蘋果薑洗頭水是經過世界頂級大師調香,以清新蘋果香中和生薑的辛辣氣味,氣味即時變得溫和甜美而不濃烈,仲帶有清新的果香,味道一點也不化學,令人一聞就會有愉快的心情。
蘋果薑洗頭水起泡力豐盈,如奶油般的綿密細緻,輕易帶走頭油及污穢,溫和潔淨頭皮與髮絲,令頭髮留有陣陣蘋果味的餘香,聞起來十分舒適。 
Hair Recipe 蘋果薑護髮精華素
 同系列的仲有護髮素,跟洗髮水是同一味道,護髮素加入了植物的修護精華,能夠密集修護受損髮絲

清洗過後髮絲留有蘋果的香氣,令人忍不住大大力聞呢,令心情更為愉快。

清洗過後,頭髮變得乾淨清爽,而且控頭油的效果也不錯。
同時亦減少髮絲間的毛燥感,短直髮型變得更容易打理及貼服。
 
Hair Recipe「蘋果 x 生薑」防斷髮洗護產品是令人會一試愛上的產品,那種天然的蘋果香氣亦能有助我入眠,有斷髮及難以入睡的朋友必試。
 銷售點︰萬寧獨賣
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