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過30歲新陳代謝會開始遂漸減漫,而最明顯看見的是肌膚衰退,出現皺紋及鬆弛,近年流行睡前飲用紅酒的美容法,就能夠幫助人體抗氧化及預防罹患心血管疾病,而關鍵就在於紅酒內的白藜蘆醇,法國著名的葡萄籽護膚品牌Caudalie,早在22年前已在葡萄樹上發現這抗氧化的秘密,並研發出一系列以白藜蘆醇的護膚系列,可謂護膚界的先河。

Caudalie與哈佛醫學院白藜蘆醇之父Dr. David Sinclair攜手研發,將兩大抗衰老成分 - 葡萄藤白藜蘆醇和微透明質酸結合為一,研創出RESVERATROL [LIFT]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,令兩者互相發揮最大功效。
簡單一點來說,運用微透明質酸令肌膚飲飽水+白藜蘆醇的抗氧化特性,就能夠增加護膚功效,令肌膚延緩衰老,回復飽滿及彈性,效果仲可以媲美醫學美容的注射,沒有誇大的,我還記得早陣子採訪一位醫美的科研博士,他說「讓肌膚底層的骨膠原飲飽水,填補細胞及支撐缺水的空隙,就能解決大部份的肌膚問題。」,所以大家想皮膚時刻充滿彈性及修復皺紋,就要注重肌膚補水的重要性
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HK$550/ 30ml
Resveratrol [Lift] Firming Serum
適合任何膚質
改善細紋、皺紋,重塑 3D 立體面部輪廓
緊緻精華結合葡萄藤白藜蘆醇、微透明質酸複合物、胜肽和橄欖角鯊烯,能夠令細胞自我產生透明質酸達 226%,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,改善細紋、皺紋,重塑 3D 立體面部輪廓。
精華的質感輕薄細滑不黏笠,易於推開十分好吸收,帶有草本及清新薄荷的香氣,令人感到十分舒適,很喜歡這種天然的味道。
 
用後肌膚會感到有一點點的收緊,就像飲飽水一樣,顯得有更為緊緻及充滿光澤,觸感亦十分滑溜及富有彈性。
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 HK$450/ 50ml
Resveratrol [Lift] Face Lifting Soft Cream 
要把水份緊緊鎖在肌膚內,就要靠油性成份的面面霜富含對抗地心吸力的胜肽、 omega-6 滋養修護的葡萄籽油及有機乳木果,成份天然,不會引起粉刺及肌膚敏感。
面霜帶有淡淡的草本香氣,令人心神得到放鬆,質感如同茄士咩 Cashmere 的輕柔觸感,輕輕一抹就感到柔滑易吸收,很適合香港初秋的天氣。
霜的觸感實在很討好,一點也不黏笠,用後肌膚會感到飽滿及緊緻,對乾皮的肌膚更能深層滋潤,晚上塗上厚厚的一層當睡眠面膜,翌日起床皮膚會感到柔軟亮澤。
葡萄籽白藜蘆醇抗氧美肌膠囊 HK$129/ 30 粒裝一盒; HK$660/ 30 粒裝六盒(3 個月療程)
Vinexpert AntiOxidant Dietary Supplements 
除了護膚外,近年我也有服用白藜蘆醇補充品的習慣,加上自由基、壓力及污染令皮膚加劇衰老,要開始注重內在的調理,喵是吃素的,要找到純素的膠囊就十分困難,而Caudalie的美肌膠囊是100%天然純素膠囊,並且加入白藜蘆醇及葡萄籽多酚,專門針對老化源頭,已經令喵很心動不已,不竟抗衰老是刻不容緩的事。
美肌膠囊一個月只需$220,比起其他品牌便宜得多,老生常談一句話,營養補充品是要持續吃才見功效,它可不是神藥,每日服用2顆美肌膠囊,1個月會明顯看見的改善不少,而且成份純天然,可以長期放心服用。
美肌膠囊是由葡萄籽提取物而成的,內含葡萄籽油、琉璃苣油及月見草油,咬開內部還會吃到葡萄籽多酚及白藜蘆醇的粉粒,帶一點葡萄籽外皮的苦澀味道,月見草油還能夠調理女性的內分泌問題及改善睡眠質素,令日間較為精神,是 一粒有齊抗衰老 + 內在調理的美肌補充品,十分方便。
在外服內用雙管齊下,看看我1個月後的情況吧,先說說皮膚的毛孔明顯是收細了不少,膚質更為緊緻,看來更為飽滿,就像BB肌的細緻感,而膚色亦變得均勻起來,朋友也大大詢問箇中的原因,這點讓我感到有點自豪。
再放大一點給大家看看毛孔的情況,明顯是鼻翼的毛孔收細不少,肌膚細緻不少。
若果大家是有睡眠問題,極力建議服用美肌膠囊,還能夠改善睡眠質素,得到一個好夢,成為我無限回購的補充品。
 
Caudalie Website︰  https://hk.caudalie.com/

 
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