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是新的一年啊,意味著人又大了一年,有時我在回想21歲的時候我正在做什麼,那時的我應該是初出茅廬的小伙子,沒有多大的人生經驗,做什麼也是碰著壁,我想當時的我應該是在計劃自己的人生,任性地過著每一日,說到底,歲月始終不留人,10多年前後的我,除了人生、心態都改變了外,皮膚也明顯地改變,是啊,皮膚開始變得易乾又易黃,相比起21歲我已經明顯沒有那麼多的活力,日常除了吃蔬果為肌膚補充水份外,也戒掉夜睡的習慣,而我最近就愛上用白藜蘆醇抗老權威Caudalie新推出的產品【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】,一瓶就可以解決肌膚多種問題,猶如乘坐時光機,只需7天讓肌膚重返21歲!


Caudalie 全新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 $1,100/30ml
Caudalie Premier Cru The Serum
抗衰老、美白、抗皺、抗氧化
【一瓶多效︰抗衰老、美白、抗皺、抗氧化】
全效精華Premier Cru是Caudalie 最奢華的產品,是與「長壽大師」哈佛醫學院 Dr. David Sinclair一同研發,當中蘊含升級白藜蘆醇及有機甜菜鹼結合為一的抗衰老專利 -  Vinergy®肌底活力因子,猶如肌膚的充電器,可深入老化源頭既細胞核心,激活細胞線粒體的新陳代謝, 一次過完成抗衰老、美白、抗皺及抗氧化,全效解決各種衰老跡象,讓肌膚重返 21 歲的最佳狀態。

 

【2天刺激膠原蛋白2日內自我再生】
喜歡Premier Cru除了它的一瓶多功效外,亦因為它優雅的玫瑰金色圓型玻璃瓶身,增添了幾分貴氣,亦是市面上唯一兼具多項穩定性白藜蘆醇及葡萄抗氧等專利,只需2天就可以刺激膠原蛋白自我再生50%。
【集結所有珍貴高效專利】 
全效精華集結品牌所有葡萄專利,包括抗皺緊緻並促進透明質酸自我增生3.3倍的白黎蘆醇微透明質酸複合物、美白淡斑功效比維他命C高62倍的葡萄藤萃取液、最強抗氧化的葡萄籽多酚,加倍逆齡抗皺,帶來前所未有的天然賦活嫩顏效果,而且性質溫和,卻不會引起肌膚敏感等反效果。
 精華帶有微微的花香,質感清爽不黏笠,易於推開,而且滲透度高,1-2泵就足夠全面使用,一抹即滲入肌膚底層,膚質的觸感倍感柔滑,猶如絲般的質感,十分適合四季使用。
最明顯的效果是即時會看到肌膚充滿光澤及滋潤感,變得漲卜卜起來,使用7天,肌膚猶如再生一樣,變得更為緊緻及富有彈性,跟21歲的年輕肌膚一樣,特別適合像我這種中女使用呢。 
 
 
Caudalie Website︰  https://hk.caudalie.com/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