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肌膚要充滿緊緻及彈性,就必須充滿水份,敞若水份流失,就會令肌肉變得鬆弛,從而引起皺紋及下垂。要Keep 住皮膚有彈性,除了做運動及補充身體足夠水份外,選對護膚的產品也十分重要。
 
來自瑞士的尊貴護膚品牌Swiss Line,多年來一直以專業醫學級嶄新科研技術及多種獨有配方,研製出無數頂尖的護膚產品。最新推出的升級版「Cell Shock Eye Zone Lifting Complex II深層活肌眼部再生液」及「Cell Shock Face Lifting Complex II深層活肌緊膚再生液」,幫助女性細緻嫩滑的肌膚抵禦繁華都市的侵擾及傷害,讓肌膚回復年輕活力光采。
  深層活肌眼部再生液 HK$1,150/15ml
Cell Shock Eye Zone Lifting Complex II 
眼部四周的肌膚是最脆弱的地方,容易因為水份流失而導致皺紋及鬆弛等衰老問題的出現。Swiss Line Cell Shock 就特別針對眼部問題,研發出升級版深層活肌眼部再生液,有助強化肌膚的骨膠原纖維,撫平眼部四周的皺紋及細紋,重點緊緻及修復眼部肌膚,瞬間打造緊緻細滑膚質的效果。
Cell Shock Eye Zone Lifting Complex II深層活肌眼部再生液蘊含四大修護成份,增加肌膚的抵禦能力,改善肌膚的柔滑感及撫平細紋及皺紋,維持肌膚彈性,並為肌膚帶來顯著的提升緊緻效能。
眼部再生液採用真空氣壓的包裝,能夠防止成分氧化及減低細菌滋生,而再生液的質感是啫喱狀,性質清爽及易於推開。
再生液內含有新一代的科研白色精華囊,在接觸皮膚後便會釋放出維他命E,形成薄薄的保護膜,大大增加肌膚的抗氧化能力。
使用後肌膚感覺清爽及帶涼快感,能夠長時間滋潤著脆弱的眼部肌膚,減少皺紋的出現及令眼部肌膚顯得緊緻。
皮膚的抗衰老功夫是最最最不能忽視,特別是過了30歲,加上都市的空氣侵擾及傷害,皮膚的情況基乎是每放愈下,包括容易變得暗黃及毛孔粗糙。Swiss Line另一款新推出的升級產品就專門針對都市肌膚問題而設。
 
 深層活肌緊膚再生液 HK$1,760/30ml
 Cell Shock Face Lifting Complex II 
緊膚再生液能顯著撫平面部肌膚的皺紋及細紋,使膚色均勻,特別針對提升鬆弛的衰老肌膚,改善肌膚彈性,並強化妝容效果及改善疲態,重現年輕緊緻的肌膚。
緊膚再生液的質感比起眼部再生液略為透薄一點,同樣內裡都是包著白色的精華囊,推開後形成一個薄薄的保護層,為肌膚做好防禦措施。
對於膚質屬於中性偏乾的小喵來說,緊膚再生液很快就被肌膚吸收,肌底會感到緊膚再生液源源不斷的滲入,頓時解決乾燥感,令肌膚看來更為緊緻、幼滑,瞬間回復光澤。
總括來說,抗衰老的功夫是真的刻不容緩,Swiss Line 2款升級版再生液就有助延緩細胞的衰老,減少皺紋及肌膚下垂等衰老問題,從而令肌膚看來更為緊緻幼滑。
 
 Swiss Line 專門店︰
Swiss line Paramedical Spa (尖沙嘴)
香港尖沙嘴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第1座5樓509室
預約電話: 3194 3767
Swiss Line IL COLPO 美容護理中心 (銅鑼灣)
香港銅鑼灣281號告士打道怡東酒店1樓3號舖 
預約電話: 3678 3830
 
 Facebook Page: 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
 
Instagram: kittyxbeanscat
Fans Page :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