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喵真係好鐘意陽光與海灘,特別去南亞地方享受陽光,但係一個唔小心或者大頭蝦唔記得揸防曬嘅話,面上就會好快出色班,之後打班的手尾就會變得很長。

 
小喵在斯里蘭卡的期間,每日只係揸有防曬度數的BB Cream,加上汗水令妝容溶化,防曬當然消失得無形無蹤,最後返到香港,經過皮膚分析儀一check,黑色素去到爆燈,所以去到邊都好,防曬的功夫我一定會做足。
 說起防曬,SUNPLAY 更是多年開架銷量之冠,今年春夏 SUNPLAY SARAFIT輕透日用防曬系列升級,而且質感比水還要輕薄!
升級版 SUNPLAY SARAFIT 輕透防曬水凝乳及輕透水感防曬噴霧,今次特別加入 Dry Keep Powder 清爽速乾配方,擁有日本最高等級 SPF 50/ PA++++ 防禦的同時,質感更為輕盈,就像沒有用上任何防曬一樣,真正稱得上「無存在感」!
 SUNPLAY SARAFIT輕透防曬水凝乳 $84.9/50g
 SUNPLAY SARAFIT Smooth Watery Essence  SPF50+/PA++++
加上無酒精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等有害物質,不怕被倒塞毛孔。 
 防曬乳的質感十分水潤輕盈,易於推開,推開後是透明的質感,不會令肌膚泛白。
很快就乾透,不會令肌膚感到黏笠,用後很清爽,亦沒有難聞嘅氣味。
全新升級的防曬乳加入了 Dry Keep Powder,令肌膚形成「無存在感」、質感比水更薄更清爽能作妝前底霜令妝容更貼服,效果十分自然,亦有效保濕。  
SUNPLAY SARAFIT輕透水感防曬噴霧 $99.9/150ml  
SUNPLAY SARAFIT UV Mist  SPF50+/PA++++
防曬噴霧有個好處,就是很輕鬆噴一噴,就能即時形成透明保護。
使用方法十分簡單,直接噴上肌膚就可以。可噴係頭髮、頭皮、背部及腳等難以塗抹的地方,十分方便。
先做個小測試,普通水噴在肌膚上會形成較大的水珠,但係 SUNPLAY 的防曬竟然比水仲要透薄,在肌膚上立即形成一層防曬的保護層。
遠離一點噴就可以,除了噴得均勻外,太近距離的話都是會有白色的防曬痕。
頭髮及肩膀也可以使用,令防曬變得不求人。
而我最鐘意係化妝後都可以用,一來唔會整花個妝,二來亦可以隨時補埋防曬,只需把防曬噴上手,然後均勻塗在面上就可以,切勿直接噴在面上,輕輕把防曬拍上面後,不會令肌膚泛白,妝容有點霧化般的啞緻色。
整體來說,升級版 SARAFIT 輕透日用防曬系列是很透薄,不會令肌膚泛白及充滿油光,而且不黏笠,令皮膚毫無侷促感,加上日本最高等級 SPF 50/ PA++++,令防曬更為全面,用上普通的潔面產品就可以一一卸除,十分方便
 
Mentholatum Facebook︰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Mentholatum提供。
 
 
Welcome to visit :
Instagram: kittyxbeanscat
Fans Page :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曬 曼秀雷敦 無存在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