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保濕噴霧向來是護膚的最佳拍檔,特別在冷氣底下,能夠即時為肌膚保濕,解決肌膚乾燥的問題,而且亦可以為肌膚定妝,令妝效更為持久貼服,所以我家的不同角落,總是擺放著保濕噴霧,令我隨時噴起來。

全新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 HK$230/100ml
有助肌膚提升水潤度、為肌膚建立起抗氧的屏障及為細胞提供所需能量。
Institut Esthederm 是 BIODERMA的姐妹品牌,由法國普羅旺斯生產,由頂尖皮膚科醫生及科研學者一同研發,是醫學美容性質的護膚品牌。
精華噴霧獨有100%仿生細胞水,不添加香氣,能夠親和肌膚細胞,促進新陳代謝,令細胞更為健康。
精華噴霧是蘊含豐富透明質酸,令到滋潤效果更為持久,質感亦十分清涼舒適,相信雪凍後用感覺仲正。
 霧化噴頭噴出來的細胞水十分細緻,令到肌膚易於吸收,特別是在早上使用,能夠喚醒昏厥的肌膚,整個人即場醒神。
使用後,肌膚會變得即時水潤光亮起來,即時趕走暗啞膚色,亦同時舒緩肌膚的敏感泛紅的情況,早上起床使用十分見效。
亦可以在妝前後使用,令到妝容更貼服,不論工作或是準備外出,總是令人相當得心應手。
 精華噴霧十分清爽,不會增加肌膚負擔,30日內能夠令肌膚看遂漸年輕化,點止一支補水噴霧咁簡單。
想免費試用︰
由即日起至9月16日到以下  https://z7a8u.app.goo.gl/k1Dh 網頁登記,首300名仲可獲Institut Esthederm注活細胞水漾乳霜10ml乙份;第301-1,400名登記,可獲輪廓極緻昇華乳霜5ml乙份。
 
銷售點:
可於GRATUS網上平台 ( https://www.gratus.com.hk/product/detail/1497/1503 ) 或BIODERMA概念店購買
 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/品牌提供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