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將至,開始要為肌膚作出美白的準備,早前小喵出席了Caudalie 朗豪坊的「葡萄美白莊園」體驗日,整個Pop Up Store內佈置得令人置身於法國的波爾多葡萄園,儘是人氣影相打卡位,充滿法國的悠閒浪漫感。

「莊園」內設有掛滿一串串葡萄隧道,可以係現場隨時伸手都可「摘」。
場內亦特設「Beat The Sun」電子小遊戲,只要係限定時間內收集美白及預防色斑功能高的美肌小物和成分,就可以贏取 Caudalie 窩心葡萄小禮物1份。
除了遊戲及影相外,當然少不了獨家率先發售的全新美白系列產品,就係【皇牌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(全新增量版)】及【全新葡萄蔓極緻完美凝白晚霜】。
   【全新葡萄蔓極緻完美凝白晚霜】及【皇牌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(全新增量版)】是Caudalie 2019年的全新產品,率先在「莊園」內跟大家見面。
而我亦帶左佢地返左屋企。
 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(全新增量版) HK$720/50ml
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
撃退及預防色斑,提升肌膚亮澤,均勻膚色,亮膚功效比維他命 C 高 62 倍。
精華液連續 9 年被選為法國第一的亮白淡斑產品,當中蘊含獨家專利成分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物,其濃度亦是眾產品之冠,亮膚功效比維他命 C 高達 62 倍,連法國本土人也是十分推崇,今年亦推出增量版,容量更大更抵用
還記得上年在緬甸旅遊時,也是帶著完美精華液一起同遊,就算當地太陽多猛烈,回港後面上也沒有出現半點色班,令我玩得更放心自在。
前文回顧︰旅行肌膚不曬黑 - CAUDALIE 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

精華液帶著優雅的花香,如牛奶般的幼滑質感,輕輕一推,很快已經被肌膚吸收了,肌膚即時充滿水潤的光澤,用後肌膚的觸感十分清爽柔滑,在色斑上加以按摩,能有效減淡色斑及預防黑斑再生,打造亮白美肌的效果,連遮瑕都唔需要啦。
葡萄蔓極緻完美凝白晚霜 HK$400/ 50ml
 Vinoperfect Dark Spot Correcting Glycolic Night Cream
凝白晚霜含有三大皇牌成分-木瓜萃取、甘醇酸及葡萄蔓萃取液,能夠在睡眠時間煥膚,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,提昇肌膚亮澤,仲可以減淡色斑及暗瘡印,就算連敏感的肌膚同樣適用。
  晚霜的質感比較稠身及充滿豐潤的觸感,就像奶油一樣,
不竟人大了,肌膚亦同時亦作出轉變,需要更高效更滋潤的保護,凝白晚霜就像一層保護膜,能夠有效鎖住護膚品的營養,在晚間加強肌膚的修護及滋潤,令翌日早上也不會感到乾繃,還多了一份的柔軟嫩滑感,令膚色更為均勻光透。
 
今個春夏,Caudalie 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為我肌膚日夜不停美白,作出最隹的美白新方案。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Caudalie 提供。
 
Caudalie Facebook︰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