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廸士尼大熱的真人版電影【阿拉丁】,主人翁茉莉公主的雍容華貴,加上中東色彩的首飾,投足舉手也散發著迷人的氣質,成功為服飾造型加了不少分,而德國的百年首飾品牌 Grossé,2019春夏推出了Glitter系列,以閃燦的Swaroski 水晶配上銅鍍金首飾,加上色彩繽紛的切角水晶,讓女性釋放自己,投入無拘無束的生活,就如茉莉公主座在魔毯上自由飛翔一樣。

2019春夏新款 Glitter 系列比較時尚,採用晶瑩剔透的Swarovski彩色水晶、捷克鋯石,加上簡潔而充滿動感的設計,又不失民族色彩的味道,最適合充滿自信的現代女性。
Glitter 耳環 (GA61289) $920
耳環以菱形懸掛款的設計,加上不同色彩的水間點綴,在耳畔搖曳著,十分搶眼,更見活潑自信的氣息。
每件飾品上都以銅鍍金,讓首飾充滿光澤恆久耐用,水晶部份以精湛的技術和全人手製作,質量可媲美真珠寶。
 
富有民族色彩的耳環,襯上露肩衣服,紮起頭髮,誇張得來充滿柔和時尚感,而且還能修飾臉型,看來更小臉。
Glitter 頸鍊 (GA21356) $900
同系列的頸鍊同樣是充滿時尚元素的飾品。
頸鍊的設計是長鍊款式,長度75cm,今季新品在頸鍊的扣位上特別加入了可調節的小金珠,背後放長的鍊子也在背後搖擺著。
 
只要將小金珠拉上拉下,就可以隨時隨地調節頸鍊的長度,令配襯方式變化更多。
  而金色的吊墜大多配襯淨色的上衣,夏天我喜歡索短頸鍊的長度,襯在白色小背心外,而冬天可以放長襯托著深色的毛衣,更顯個人魅力,是屬於百搭易襯的款式,永不過時。

 

 
 
 
Grosse
地址︰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 BW5, 5A & 5B 舖
電話 : 852-2369 0899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