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典型的東人如小喵,就是天生扁塌塌,怎樣看輪廓也不夠突出,毫無突出之言,
而最近Dr. Jart+ 深知東方女性的缺點,推出了這三色修飾液,令東方女性能夠塑造出自然的立體輪廓。
 
今次介紹的是 Dr. Jart+ 新品!!
Dr.Jart+ BB 輪廓調配三色修飾液 (HKD$288/套)
BB Mate Contouring 1.2.3 Kit
今次修飾液的包裝設計仿如一本古典書,藏有無窮的內涵。
打開 "書本" 後,先來一份韓英對照的說明書,而背後就是成份表,咁就唔怕新手的朋友唔識用。
一盒共有三色修飾液,每支含量 6ml,分別是01 Highlight、02 Neutralizing 及 03 Bronzing。
不論是面部遮瑕、打陰影或塑造輪廓,就算是新手亦毫無難度。
每支三色修飾液均貼有保護膠紙,以確保是全新未被開封的。
成份10Free,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、滑石、礦物油、硫酸鹽類界面活性劑、三乙醇胺、丙二醇、苯甲醇、聚丙烯醯胺及人造香料。
而當中蘊含多種珍貴成份及40%保濕成份,化妝同時護膚。
先試上手,質地很好推,亦可看見印開後的效果,01Highlight真的很白。
看看使用前的照片,先用粉底打了底,小喵的面型屬於扁塌塌及較長型,而且輪廓不夠深邃。
01 Highlight
是打亮的作用,看起來更為亮白及立體感,增加"凸"的效果。
取少量的修飾液點按於眼底、眉骨、T字位、蘋果肌及鼻樑,小喵就比較喜歡用手指印開,因為很方便及貼服。
用法︰
1. 用在眼底下,可遮蓋及淡去深色的黑眼圈。
2. 抹上眉骨,令眉型看起來更整齊。
3. 小喵的顴骨比較突出,故此就不印在蘋果肌上。
 
 
給大家看一張錯誤示範吧。
我試過沒有點按,就這樣劃了一下,令份量過多,結果就被白過頭了。
02 Neutralizing
跟膚色有點像,能加強陰影的效果。
 取少量點按於鼻翼、笑紋及遮瑕的位置,混合少量的03 Bronzing,效果會更為自然。
用法︰
1. 按在眼頭及鼻樑之間的凹位,能加強鼻部陰影輪廓,看來鼻子會更為高挺。
2. 用於唇角上,能突出唇線。
3. 遮去面部的暗瘡印等瑕疵。
鼻翼的位置陰影效果很分明。
03 Bronzing
最深色的一支,能修飾面型,增加"凹"的效果。
因為最近曬黑了,所以膚色跟03有點像,而小喵的面形是屬於長面型的朋友,可於下巴點上,然後遂少印開,修飾下顎令臉型看來縮短了一點。
妝前妝後照,三色修飾液能修飾面部不均勻的膚色,亦可遮去瑕疵,能突出面部輪廓,增加立體感。
除了能改善面部輪廓外,另一功效就是混和BB霜使用,能自行調配適合自己的膚色自然底霜,提升肌膚水潤度及光澤感,全是韓妝必備。
最後再略掃上碎粉,以作定妝,深邃的輪廓,自然的膚色,令小喵更似泰國人,"沙挖啲卡"。(已經有不少朋友已經誤會了)
一盒多用途的三色修飾液是化完美妝容必備的工具啊。      
 
全新Dr.Jart+ BB 輪廓調配三色修飾液於全線莎莎化妝品獨家發售。
 
 
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
 
 
Instagram: kittyxbeanscat
 
 
Fans Page 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陰影 遮瑕 修飾 輪廓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