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喵終於要影 Pre-Wedding 了,但請大家不要誤會,我並非有喜,而是一個連我自己誓也估不到的原因,就是 Man Chan x Simon the Photo Promotion 套餐很抵,我就是為了這個原因才走去join,至於 big day 我地還未決定,所以不要問我取利是。
 
先講一講造型師及攝影師的背景,就知道 Promotion 套餐有幾抵,
Man Chan
星級化妝師兼形象設計師 Man Chan 是知名美容教主 Yoko Tsang 的御用化妝師,Yoko 每次上場的甜美妝容都是出自Man Chan 的手筆,而她亦被行內人譽為最具前瞻性的Stylist,也是行內稀有的one step of stylist,換句話說就是一個人能完成Creative, Styling , Hair & Make up,由於作風低調,被稱為「隱形星級化妝師」,收費大概是 HK Pre-Wedding HKD$18,000,Big day: $26,000 up。
Simon Ho
Simon Ho更被Signature Wedding Asia Magazine評選為亞洲30大攝影師,亦屢次在婚禮攝影記者協會WPJA獲取獎項,收費大概是 HK Pre-Wedding HKD$28,000,Big day: $40000 up。 
她的Miracle School 位於銅鑼灣,一入門口就見到她的大作。

除了婚嫁外,亦有設計其他商業廣告造型。
小喵特別喜歡這一張,揉合了中西文化的色彩,令model 帶有一點霸氣的味道。
  除了相外,Man Chan 更設計了多款新娘的禮服,而她的設計是將中西元素揉合一起,時尚得來亦富有中國色彩,有些設計更是榮獲了獎項。
 店內少不免放了西式的婚紗。
 每套衫租HKD$3,388up。
7月頭大概傾好了流程及付款後,相約 2 星期後就到她的新蒲崗 Studio "M Starz" 去挑選婚紗,而小喵在亦在芸芸眾多的婚紗店揀了Man Chan 的原因,是一條龍攪掂哂,無錯,出面的確有這類型一條龍的服務,但請不要忘記造型設計並非間間都有,而且不用左揀右格價,我最怕就是麻煩,但我又偏偏想要特別的感覺,女人真的很矛盾,所以最後還是交給Man Chan 好了。
2 星期後,終於來到了位於新蒲崗的 Studio,充滿紫色的浪漫夢幻感,比起金都及尖沙咀的婚紗街私隱度更高。而佈置更是充滿中國的傳統色彩,唔講唔知,Man 從童孩時代就開始學習粵劇了,所以隨處都可見一些花旦的頭冠及頭飾,看到小喵嘩嘩聲,就好似遊覽私人博物館一樣。
 其實影得 Pre-wedding,大家都會好擔心當日book 的造型師質素如何,其實只要到造型師的 Studio 就可一清二楚,一個對美及藝術有多完美的人,對自己的客人同樣也是一絲不苟,當然一分錢一分貨,值唔值得,就要視乎造型師的功駕及熱忱如何?? 
小喵就揀了這條中西式的黑色上身黃色龍袍,十分型格,我就是要型,Man 設計的中西式旗袍就完全符合了小喵的要求。
這條貼身的旗袍就很容易突出小肚腩,看來我減肥失敗了,Man Chan 就教我要挺胸收腹及不要寒背。
Man Chan 將我旗袍的造型設計於結婚公仔上,當日她見到公仔著了黑色的裙子,覺得裙子跟她的設計不太相似,結果佢連公仔也拿回家再改,超完美主義。
第二條我就揀了傳統西式的拖尾婚紗,其實我更意屬前短後長的造型,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心水。
後面的擺尾也很優雅。
跟男友來一張合照吧。
最後感謝朋友們的熱心及 Man Chan 團隊的幫忙,她們幫我由買鞋及種種雜項都幫我攪掂,十分感激他們,而我的頭飾也是 Man 的私伙珍藏,很期待下次 Final Trial,我們在下回分解婚鞋的設計吧。
 
Man Chan x simon.the.photo
Promotion︰HKD$22,000
 
Man Chan Facebook︰
Man Chan Website︰
simon.the.photo Facebook︰
 
Welcome to visit :
 
 
Instagram: kittyxbeanscat
 
 
Fans Page 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e wedding mua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