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喵一直都很喜歡 ettusais 的產品,身為日牌但簡單得來充滿法國的簡約味道,不論護膚品或是妝物,就是喜歡她這種優雅。

今次這可愛的品牌又有新系列推出 - "拯救毛穴小隊",
小喵就跟朋友們到希慎廣場 6 樓的專櫃,唔講唔知,專櫃內裡橺了間祕密小房,大家就可以玩得更放肆。 
 
在活動開始之前,先來一點餐點吧。
感謝一斑朋友同我一齊玩。
今季 ettusais 主力推介秋冬深層清潔系列的 "拯救毛穴小隊"
系列總共有 4 件產品﹕毛穴洗顏啫喱泡泡、去角質嫩肌面膜、超級滲透導入精華及零毛孔保濕水
隊員1號 - 毛穴洗顏啫喱泡泡 HKD$165/165gm
Jelly Mousse
有效潔淨毛穴 
*不含色素、*防暗瘡配方、*通過敏感測試
 蘊含獨家農場天然培植的洋金菊精華及迷迭香精華、透明質酸、膠原及甘油
瓶口是按壓式的,只需輕輕按一下,就能擠出啫喱。
這支啫喱泡泡十分得意,唧出來是透明帶點白的啫喱,氣味是十分清新的西柚味,而且還帶一點涼浸浸感,我是很喜歡這種柑橘味的產品。
 但幾秒之後,啫喱遇到空氣就會轉化為泡泡,再用手略略推開,泡泡就會愈發愈大,愈來愈綿。
每次只需取約一粒杏仁的份量,能用於乾/濕肌膚上。
 放在手心中,輕輕推開,啫喱會變成很細綿、幼密及鬆軟的泡泡。
潔面
把泡泡放於面上,略加一點水,否則泡泡就會變得很實,有點難推,小喵就特別針對鼻翼的黑頭位置,輕按打轉,細軟綿密的泡泡能深入毛孔,帶走黑頭及粉刺,是很好玩的潔面產品。
面膜
若果想當面膜使用,取 2 個乒乓球的份量,於面上塗開敷 30 秒,然後用水洗淨,這種肌膚泡泡浴,小喵是十分喜歡的。
清洗過後,肌膚感到輕爽涼快,加上那陣柚子的清新味道,小喵是很喜歡,
而我的肌質是屬於混合性,清洗過後也不會覺得偏乾繃,而用後亦顯得白滑,
性質溫和的她,連暗瘡肌膚也可以使用,絕不會引起刺激。
隊員2號 - 去角質嫩肌面膜 HKD$160/125ml
Peeling Milk
有助去除肌膚角質
*無酒精、無香料色素、*通過敏感測試、*ac control oil 護理痘痘配方、*弱酸性
升級版的Peeling Milk 新添加了檸檬精華GL,注入亮白水嫩效果,升級植物纖維,乳液瞬間化成粒粒,有助去除黑色素老化角質及皮脂污垢。
於潔面後,取 1 個硬幣的份量,於乾爽的肌膚上打圈輕按 20 秒,Peeling Milk帶有很清新的檸檬味道
 
 
輕按 10 秒左右,乳液就會變化為粒粒,而這些粒粒其實是植物纖維來,有助去除老化角質及皮脂污垢,令肌膚重拾BB肌的白滑感。
小喵會特別注重摔鼻、下巴死皮特別多的位置,然後用清水洗淨。
肌膚用後顯得更光滑,每星期使用 2-3 次。
 
 
隊員3號 - 超級滲透導入精華 HKD$195/100ml
Version Up Super
幫助深層導入、強化隨後的護膚品吸收
*不含香料、*無添加色素、*弱酸性、*通過敏感測試
升級版含有保濕精華 "雙重超級透明質酸"、AC control oil、牡丹皮精華及甘油,配合 "超級滲透鎖水配方",有助輸送水份至肌膚底層。
呢支係 ettusais 皇牌產品之一,佢特別之處是用於潔面後及保濕水前使用,就是導入的功能,能幫打開肌膚通道,讓隨後使用的護膚品更易被吸收。
精華推開後充滿水潤感,質地也是挺水水的。
肌膚很快被吸收了,加上了雙重超級透明質酸,加強了肌膚的保濕鎖水能力。
使用後肌膚能長時間下維持保濕狀態,顯得更嬌嫩及水盈的狀態,亦能加強隨後的產品滲透,當中的 ac control oil 亦可預防毛孔堵塞,抑制暗瘡菌形成,同時提升角質層屏障機能,不易形成暗瘡。
 隊員4號 - 零毛孔保濕水 HKD$195/170ml
Pore Care Lotion
有助緊緻毛孔及預防痘痘
*不含香料、*無添加色素、*弱酸性、*通過敏感測試、*重整膚質配方、*護理痘痘配方
*雙效滋養柔膚複合物可以抑制角化不栓,令毛孔周邊皮膚細胞回復飽滿,收細毛孔同時改善粗糙膚質。
*重整膚質配方,花6年時間研究,臨床實驗證明有效抑制不飽和脂肪酸的活躍度,預防粗大毛孔形成。
*清涼爽膚因子蘊含薄荷成份,為肌膚帶來清新涼快感覺,鎖緊肌膚組織。
於導入精華後使用,倒出適量的保濕水於化妝棉上輕拍肌膚。
保濕水帶一點薄荷的味道,但配合了導入精華輕拍入肌膚,肌膚卻變得更清爽幼滑不黏笠。
使用後,肌膚感到涼快,能收細毛孔及改善肌膚乾燥的問題,減少肌膚出油泛光,性質溫和的她不會令肌膚引起敏感,而且還能減少粉刺黑頭的增生,達到收細毛孔之效。
即場使用 "拯救毛穴小隊"後,手背顯得更白滑。
使用了 2 星期後,最令小喵感到驚喜的是生理期前夕肌膚也不會變黃暗啞,減少了肌膚於生理期間出現痘痘及粉刺的問題,亦能令肌膚帶一點乾淨明亮感,ettusais 價錢實屬不貴,但回購值超高,是十分抵用的品牌,另外她的彩妝眼線膠筆及lip essence 小喵也是十分推薦。
 
 
ettusais Facebook︰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 
Welcome to visit :
 
 
Instagram: kittyxbeanscat
 
 
Fans Page 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瘡 敏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