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osungah 22是近年大熱的韓妝品牌,基本上韓國女生無人不曉,小喵今次很有幸受邀到韓國化妝界新貴 Chosungah 22 的香港發佈會。

Chosungah 22是由韓國星級化妝師曺成雅 조성아 (CHO SUNGAH) 女士所創立的,她曾經與不少明星,如金泰熙、宋慧喬及尹恩惠等合作過。更經常受邀到美妝節目擔任客席化妝師,今次終於登陸到香港跟大家見面
她所創立的韓國化妝品牌Chosungah 22,一直憑其品質和玩味元素吸引不少粉絲,品牌最近才正式登陸香港莎莎,大家不用再去韓國飛撲回來。
Ver. 22 是指曺成雅女士在韓國化妝界已有22年經驗,而她認為肌膚狀態最好的年齡是22歲,研製的彩妝產品都以讓女性們回到22歲為目標。
而其品牌亦獲獎無數︰
韓國<朝鮮日報> -2013 最佳熱銷化妝品
韓國福布斯 - 2014韓國最佳品牌大賞 (Beauty & Lifestyle Category)
2014 韓國 CEO 最佳領導獎
以上獎項,亦奠定了Chosungah 22 的韓國彩妝界地位。
今次就帶大家看看這星級玩味彩妝品牌的發佈會。
 Chosungah 22 最出名的就是 C&T 系列的粉底,是用家自行把精華及粉底液新鮮調和。
[皇牌一]
隨意揉和粉底液 SPF 30 PA++ HKD$425/ 25Gx2
C&T Blend SPF30 PA++
皇牌 C&T Blend 智能粉底能把珍珠精華及粉底液隨意自行調較,打造面部立體及貼服感。
裸妝 3 合 1 遮瑕膏 SPD50 PA+++ HKD$172/9g
Face Corrector Concealer SPF50 PA+++
 3 合 1 功能,具有base、粉底及遮瑕功能,利用體溫令遮瑕更為貼服及柔滑。
瞳孔美人染眉毛 HKD$172/11ml
Brow Maker
Highlight Pen 設計造型的眉毛膏,完全是大玩偽文具市場,大家要做個玩味極重的乖學生。
大會司儀 Heidi Lee 亦為是此發佈會揭起了序幕,相信很多blogger 朋友對這位美女司儀也不陌生。
Chosungah 22 首席化妝師即席示範秋冬童顏妝容。
型男化妝師由底妝開始逐點示範,簡快易明的手法,輕鬆打造立體韓妝。
Model 化妝後肌膚亦充滿了韓國女生的光澤亮肌立體感。
最後感謝大會安排的精美茶點。
大會更大玩抽獎,但這些機會不屬於小喵的,好羨慕得獎的blogger 朋友啊。
而小喵就帶了以下產品回家,當我打開的時候,我的心差點跳了出來。
鮮活揉和粉底液 FPS30PA++ HKD$298/30ml
SPF30PA++ C&T Blend Fresh Mix #1 Light Beige
備有 "美白、淡紋、防曬" 3 大功能
1. 4 種專利配方
2. 柔焦功能 - 完美遮瑕及令面部輪廓更突出
3. 撫平細紋 - 令肌膚更平滑及均勻膚色
4. 臨床測試證實其提亮、保濕、緊緻效果能持續 24 小時 
按下按扭,粉底液與珍珠精華就會即時混和,而海棉亦可拆出清洗及更換。
從頂部按鈕按出適當份量的粉底,並按壓手勢均勻塗抹於全面,不過鼻翼就要用手指輕輕印上。
 小喵用的是亮白色,較膚色更為偏白,能遮去黑眼圈、輕度暗瘡印等瑕疵,粉底液過了一陣就會顯得很貼服,跟肌膚調節,令肌膚帶一點韓妝的自然光亮感,效果亦很持久貼服,不易變黃。
 真彩氣墊胭脂 HKD$156/20g
Real Cheek Smoother #Lilac drop
氣墊胭脂一共有 3 色,小喵收到的是 Lilac drop。
設有可拆卸的海棉氣墊筆咀,可以直接印於面上。
胭脂質地很輕盈,易於上色,而且很柔滑,容易推開,顯色度帶一點半透,能打造白裡透紅自然氣息。
按出適當的份量,然後點在顴骨上,輕輕印開就可以。
瞳孔美人睫毛膏 (HKD$172/11g)
Rocking Volume Mascara #Black
睫毛膏的包裝設計就像一支塗改液,放在筆袋來會很易弄錯。
蘊含絲質胺基酸及野大豆籽萃取等修護成份,使睫毛更健康、不易折斷,化妝同時修護睫毛。
子彈形狀的刷頭,能照顧每一部份的睫毛,能輕易打造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。
韓國的睫毛膏真的很好用,小喵是油眼的朋友來,不論眼線或睫毛膏也需要防油度高,這支睫毛膏不易糾結及有甲甴腳,而且睫毛增長效果很明顯,睫毛翹起亦很持久,質感輕盈,全日也沒有染暈。
能打造豐盈的電眼效果,令眼睛看上去顯得更大更圓,炯炯有神。
月圓派對護唇筆 HKD$140/2g
Fullmoon Party #Strawberry Tea
打開是透明充滿士多啤梨香甜味的護唇筆來,不知會不會隨著體溫而變色呢。
實驗證明小喵是想多了,是不會變色的。
護唇筆質感不油膩,但就會滋潤咀唇減少甩皮,令咀仔帶一點令,隨後再塗上唇膏,令唇妝更為持久。
Chosungah 22的底妝小喵就很喜歡,一支就齊備了精華及粉底,入秋後更不需要額外的精華作打底之用,貼服得來帶一點光澤亮肌感,而睫毛膏除了玩味吸晴的包裝外,就是持久度高,睫毛根根分明,最緊要是易卸,不會令睫毛引起負擔,只需 4 個簡易的步驟就可以輕鬆打造型格的韓妝,不愧為近年韓國大熱的彩妝品牌
 
銷售點︰銅鑼灣Sa Sa Supreme概念店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Welcome to visit :
 
 
Instagram: kittyxbeanscat
 
 
Fans Page 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妝 韓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