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喵很羨慕別人天生有一對長長的娃娃眼,眼睛總是放著電,
但偏偏痴假眼睫毛的膠水會令脆弱的眼皮敏感,加上效果不自然,我不得不放棄,今天就來到了位於中環的 Kesalan Patharan 作日式美睫造型服務的體驗。

Kesalan Patharan 亦有出化妝產品。
而她家的化妝品亦是很多元化的,亦定期有推廣活動。
在植睫毛前,先填寫一份同意書及作專業咨詢及設計。
美睫師會講解流程及為客人提供專業的意見,務求滿足客人不同的要求,打造一雙獨特的美睫,很貼心的服務。
而Kesalan Patharan 的美睫服務是把人造睫毛一根一根地接植於真睫毛之上,有別於坊間的一束束,亦不會植在睫毛根及bb睫毛上,使真睫毛得到適當的保護,令效果看來更加自然。
Kesalan Patharan 提供基本 3 款美睫造型,可配合不同的眼形、睫毛長度、孤度,打造不同效果。
早一天,美睫師還打電話來特意提醒美睫當日不要化上任何眼妝,很體貼的服務,先看看小喵的素眼吧。
植睫毛前先進行睫毛清潔及敷上保濕眼膜以作保護。
美睫師首先為真睫毛進行徹底清潔,然才後把人造睫毛一根根的植上,需時 1 小時,植睫毛的過程實在太舒服,小喵訓死了。
小喵這次大概植了 160 根,最後吹冷風作定型。
小喵今次植的是娃娃眼造型,長度是 11。
美睫有助改善眼部整體外觀的問題,令內雙眼皮及眼部浮腫沒有這麼明顯。
植好了眼睫毛後,令人看起來很精神,像加深了眼線,亦顯得雙眼會發電。
只需化上簡單的底妝,就可以令整個人的感覺很自然,絕不浮誇。
略化一點眼妝,就可以令雙眼發電,適合去不同類型的活動派對,
不過有點卸妝心得要提醒大家,就是要用棉花棒沾上眼部卸妝液,逐點卸去眼妝,切忌過急,避免接觸美睫,這可使美睫的效果更持久,Kesalan Patharan有專為美睫人士而設、 不會為美睫帶來負擔的卸妝潔面產品。
 
於2015年11月30日前惠顧「日式美睫造型服務」之新顧客提供此 code  kpblg1509L 即可獲贈「美睫專用卸妝油」旅行裝一支。大家也快來一起體驗優質的日式美睫造型服務。
 
Kesalan Patharan Website︰ 
Kesalan Patharan Facebook︰
 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Welcome to visit :
 
 
Instagram: kittyxbeanscat
 
 
Fans Page :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植睫毛 日式 電眼美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