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來到萬聖節,總是想突出一點,令人眼前一亮,留下深刻的回憶。今次收到的是Shu Uemura 的 煙火盛宴。

小喵今次一共收到 2 款妝物,持久閃爍眼線液及限量版Rough unlimited 唇膏
彩妝系列靈感源自照亮漆黑夜空、閃爍無比的日本節慶煙火,鮮艷的色彩在迷人的晚空中綻放閃耀,照亮整個東京。
 
持久閃爍眼線液 HKD$250/3ml (深亮紫)
metal:ink glitter 
持久閃爍眼線液總共 10 色。
 
限量鑽閃版持久閃爍眼線液極速貼膚,能持久一整天猶如剛畫上的眼線一樣。
掃頭很幼細及柔軟,流暢度高,易於描畫精細眼線及勾畫出各種線條。
紫色的眼線液一直都很吸晴,顯色度高帶一點閃爍的效果,畫出來是很吸引人注目,易襯之餘亦不會顯得很誇張。
在黑色的眼線上,勾畫出一條拖尾的紫色眼線,待一會兒就會乾,能妝容不再單調,反而帶一點別緻感。
小喵最近比較喜歡紫色,連眼影也是用上同tone 的色系,在派對上是很吸引人的注目,而且眼線也很防油,keep 住一日也不會溶掉。
眼線液筆尖很幼細,可以輕輕用筆尖按壓,畫出帶一點誇張的幼細假眼睫毛。
 
限量版Rough unlimited 唇膏 HKD$220/3.2g
全新金屬妝作結,塑造完美春夏潮流妝容。
今回用上帶少女氣息的 comet pink,唇膏的質地很滋潤,帶一點光澤,不易令咀唇乾至脫皮。
紫色的眼線加上粉紅色的唇膏很帶一點少女氣,而Matching 出來也不會令妝容過於浮誇,令整個妝容感覺時尚嫵媚起來。
 
Shu Uemura Website︰
 
 
受邀於Beauty.Ulifestyle.com.hk 及 shu uemura試用此產品
 
Welcome to visit :
 
 
Instagram: kittyxbeanscat
 
 
Fans Page 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植村秀 妝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xbean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